英 國 皇 家 伯 明 罕 音 樂 學 院
海外 (台灣) 甄試會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
OVERSEAS (TAIWAN) AUDITIONS

@@@重要消息!!!

 

請有意報考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的同學注意,因疫情延燒至今,本校海外(包括台灣與香港考區)甄試會將暫停,全面改為線上甄試(Virtual Auditions)。

 

@請考生於101日前,在UCAS Conservatoires聯招網站上完成線上註冊與報名(需繳交27英鎊報名費給UCAS),並於遞交申請表後的兩週內,上傳影音檔。101日之後遞交的申請仍會被處理,但將被列為「逾期申請」(Late Application)。

 

@UCAS Conservatives 聯招網站網址:https://www.ucas.com/conservatoires

 

@有關網站的申請說明與填寫方法,請參考: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music/how-to-apply

 

@甄試演奏曲目要求,請參考: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music/auditions/requirements

 

@有關線上甄試資訊,請參考: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music/international-students/submitting-an-audition-recording

 

@有關錄影建議,請參考:https://www.bcu.ac.uk/Download/Asset/3e3f29a7-d5ed-ea11-8387-0003ff3952f4

 

 @若有任何申請上的疑問或需要協助,歡迎留言臉書粉絲專頁信箱

FB:  https://Facebook.com/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

 

Email 聯繫本校台灣/香港官方代表:Stephanie.Chen@bcu.ac.uk

 

或臉友搜尋:Stephanie Chen RBC

 

@@@最新公告!!

@快看∼報名本校線上英文班的最後機會!!

 

@如果你已獲得本校的有條件錄取資格(Guaranteed Conditional Offer),但英文成績還沒有到達6.0,只要有5.5以上(聽說讀寫各分項都有在5.0以上),即可報名本校自辦的線上英文6週班,在家上課無需出門,順利結業之後,無需再考雅思或托福,可直接獲得無條件錄取資格( Guaranteed Unconditional Offer)6週班最後一班開課時間為719日,有需要者請手刀報名以免向隅!

 

@另新設有兩週英文班,提供給今年即將入學、需要加強英文的無條件錄取資格者,歡迎報名。

 

@https://www.bcu.ac.uk/international/your-application/english-language-and-english-tests/pre-sessional-english-courses

 

若有疑問,可洽詢本校粉專小編 (@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或電郵 Stephanie.Chen@bcu.ac.uk

 

=============================================================== 

 

@BCU English Online Test】本校自辦英文入學測驗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有意於今年入學但英文成績(如雅思或托福)尚未達標者,快來報名參加!

 

@報名BCU English Online Test的優點:

1. 完全線上考試,不用出門,在家即可測驗。

2.成績兩年內有效,若因疫情將延後入學者,今年的英文成績明年仍可使用。

3. 考試成績在10天後即可獲得,若成績不理想可立刻再報名下一場考試。

4. 場次多,可重複報考,今年的場次為: 6/257/97/238/68/209/39/17 (請注意:每一場次的線上報名必須在一週前完成,報名成功後,學校會以email寄個別考試資訊和連結給考生)

5. 費用55英鎊,線上刷卡方便快速。

 

@考試內容:

1.安全測試與身分驗證:15分鐘

2. 聽:30分鐘

3. 讀:60分鐘

4. 寫:45分鐘

5. 說:20分鐘(説的測驗要等聽、讀、寫皆完成後,當場會寄email給考生,另約當日時間考)。

 

英文要求資訊:https://www.bcu.ac.uk/international/your-application/english-language-and-english-tests/tests-online

 

線上測驗資訊:https://store.bcu.ac.uk/short-courses/non-accredited-courses/preaccess-english-courses-tests/bcu-english-proficiency-test-online

 

考試內容介紹:https://bcuassets.blob.core.windows.net/docs/bcu-ept-online-test-guidelines-v10-information-for-candidates-june-2020-132367918205791367.pdf

 

線上註冊報名:https://www.bcu.ac.uk/international/your-application/english-language-and-english-tests/application-form-outside-uk

 

@若有疑問,歡迎洽詢本校代表:Stephanie.Chen@bcu.ac.uk


 

 

 

公告區

 

*** 有意在明年(2024學年度)加入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的同學請注意,報名申請現已開跑!

V為了獲得參加我們第一個甄試期的資格,您必須在2023 年 10 月 2 日之前提交您的 UCAS 音樂學院申請。如果您在此日期之後申請,我們將考慮您的申請,並且您的甄試將安排在 2023 年 11 月,作為我們後期試鏡的一部分。

對於在2023 年10 月2 日之前申請的人,甄試將在2023 年11 月舉行。如果您在10 月2 日之後和1 月3 日之前申請,您的甄試將安排在2024 年2 月。如果您希望在2024 年1 月3 日之後申請2024 年入學,那麼您的甄試將根據您的情況臨時安排。

V要申請我們的本科或碩士/研究生文憑表演課程,您需要透過 #UCASConservatoires (https://www.ucas.com/conservatoires)申請。

V如何申請?請見:
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music/how-to-apply

V申請步驟:

1. 在UCAS Conservatoires網站(https://www.ucas.com/conservatoires)註冊

輸入您的個人詳細信息,例如姓名、出生日期、地址。

完成註冊後,將自動生成用戶名,並要求您選擇密碼。

請務必記下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以便稍後登錄。

2. 登錄以繼續您的申請

然後,您需要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UCAS Conservatoires才能繼續您的申請。
UCAS Conservatoires網站上有完整的說明來幫助您填寫申請。您可以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對其進行處理、保存並稍後返回。您必須用英語申請。

3. 提供兩名推薦人的聯繫方式

您的一位推薦人必須能夠對您的學術能力做出評論;對方必須能夠評價你的音樂能力。您的推薦人應該足夠了解您,以便撰寫有關您以及您接受高等教育的適合性的信息。
UCAS 不接受家人、其他親戚或朋友的推薦。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獲取參考表格,您應該將其通過電子郵件或郵寄給您的推薦人。
參考資料應發送至Conservatoire.Admissions@bcu.ac.uk

如何準備推薦信函?請參考:

https://www.ucas.com/conservatoires/filling-your-conservatoires-application/references-conservatoires

學科推薦信函表格:
https://www.ucas.com/file/476/download?token=arl81zUw

術科推薦信函表格:
https://www.ucas.com/file/481/download?token=rkM4ptvY

4. 費用和付款

提交申請表時需向 UCAS 支付 27 英鎊的一次性申請費。

對於 2020 年起的入學,需向音樂學院額外支付 75 英鎊的不可退還甄試費(兩次試鏡為 105 英鎊);這是通過 UCAS 系統收集的。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在線付款。該卡不一定是您的名字,但您確實需要持卡人的同意。如果您無法通過銀行卡付款,您可以選擇其他方式付款,例如支票、郵政匯票或銀行轉帳。

5. 截止日期

按時申請的截止日期為入學前一年的 10 月 1 日或前後。

建議您儘早申請。對於我們有空缺名額的儀器/領域,可以在八月底(每年)之前接受逾期申請。請 在逾期申請之前聯繫音樂學院招生部。

6. 如何準備甄試曲目?各種組別要求不同,請參考:
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music/auditions/requirements

*另外, 本校過去幾年因疫情停止海外實體甄試會,今年是否至台灣舉辦實體甄試會,校方目前仍在審慎評估中,強烈建議考生提早註冊報名並準備 影音檔,以線上甄試(virtual audition)方式為準備方向為宜。

*台灣與香港考生不需要遞交預篩選影音資料(pre-screening recording),只有大陸學生需要參加預篩選甄試(pre-screening auditions)。


?有問題或需要協助嗎?
只要您是來自臺灣或香港的考生,歡迎聯繫本校粉絲專頁「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或與本校駐臺灣/香港官方代表 Stephanie Chen
(Email: Stephanie.Chen@bcu.ac.uk)
聯繫,費用全免,歡迎洽詢!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2024年入學申請 

若有諮詢歡迎洽本校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

或本校官方代表:Stephanie.Chen@bcu.ac.uk

 

線上語言班中文簡介

 

線上語言班英文簡介

 

==========================================================

@本校入學的雅思要求說明如下:

本校碩士班和學士班的準學生,其雅思分數達6分以上者,除了簽證型雅思(UKVI IELTS)也可用非簽證型雅思(non-UKVI IELTS )來申請簽證,但必須是學術型(Academic)的而不是一般型(General)的。

申請本校線上的英文班,用簽證型的學術雅思或非簽證型的學術雅思皆可;但申請本校在英國上課的實體英文班,則必須使用簽證型學術雅思才行。

* 無論是簽證型和非簽證型,都必須是學術雅思,不可以是一般雅思。


@For our BMus and MMus courses, as they are level 6 and above, they can use a non-UKVI IELTS but it needs to be Academic non-UKVI not general.

For applying the Pre-sessional English Online course, both UKVI IELTS (Academic) and non-UKVI IELTS (Academic) are acceptable, however, if applicants choose to do the PSE in the UK, they will need a UKVI IELTS.

*All IELTS need to be ACADEMIC and not general.

------------------------------------------------------------------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英文要求說明學術雅思 (Academic IELTS) vs.簽證雅思 (UKVI IELTS)**

 

本校正式課程(如學士班,碩士班等)之入學要求是一般學術雅思的成績總平均6.0以上,聽說讀寫各分項不可低於5.5

For entry onto the main course (such as BMus, MMus) - if applicants have the correct level of IELTS (overall 6.0 with no less than 5.5 in any band) a normal academic IELTS will be sufficient.

 

若分數未達標準欲申請在英國的英文班,申請者必須以簽證雅思的成績單申請,用一般學術雅思的成績單無法申請在英國的英文班。

If applicants wish to attend the Pre-Sessioanl English course (PSE), they will need a UKVI IELTS to apply for the PSE course in Birmingham. A normal academic IELTS will NOT be sufficient to apply for the PSE course in Birmingham.

 

若分數未達標準欲申請在各國的英文班,申請者可以用一般學術雅思成績單申請在各國所舉辦的英文班。然而,若想拆開在兩地就讀英文班,在英國的英文班仍需要有簽證雅思的成績單才可申請;一般學術雅思的成績單無法申請在英國的英文班。

If applicants wish to attend the In-country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a normal academic IELTS will be sufficient to apply. However, please note that if applicants decide to do a split (i.e. attend the in-country course in China and then decides to attend the remainder in Birmingham, they will need to ensure they have a UKVI IELTS as the university only accepts the UKVI IELTS for PSE Birmingham)


若想參加本校自辦的BCU英語測驗,申請者可以用一般學術雅思成績單來申請。

To apply for a BCU English Test, a normal IELTS will be sufficient.

 

參加過本校自辦的BCU英語測驗之後,若成績符合標準,BCU的英文證書可用來成為進入正式課程的語言證明。

If applicants have a qualified BCU English test certificate, this will be sufficient for entry onto the main course along with the IELTS they would have provided for entry onto the BCU test.

 

以上資訊若有疑問,請洽詢本校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頁或本校官方代表Stephanie.Chen@bcu.ac.uk

 

For any further queries, please contact our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 or our official representative: Stephanie.Chen@bcu.ac.uk

 


 

簡介區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簡介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是一所國際性音樂殿堂,隸屬於伯明罕市立大學(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本校亦是英國音樂協會的會員,也是歐洲音樂協會的成員,與伯明罕市立交響樂團等眾多音樂機構保持著密切的聯系。學院創建於1859年,是英國處於領先地位的音樂學院之一,在獨奏表演、作曲、室內樂、管弦樂和爵士樂等方面成就顯著。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是伯明罕市各大音樂組織最主要的音樂活動場所,每年都要在這裡舉辦超過300場次的演出。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目前有500多名在校學生,但是學院的教師卻多達250名,12的師生比例可以使每一個學生都能得到老師的細心指導。學院的教師大部分都是專業音樂家,他們不僅經驗豐富還樂於奉獻,除了演出和創作外,還傾註大量的精力於教學,目的只有一個,即啟發和培養下一代音樂人才。為此,學院不僅開設了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初級部還為年齡從3歲到18歲有才華的音樂愛好者提供傳統音樂、室內音樂、北印地安音樂和爵士樂等教育。屬於學院的特色專業之一的教育與發展專業,主要針對於對音樂教育研究和當地社團的特殊音樂項目活動的學習和發展。音樂學院同時還與伯明罕大學技術中心聯合推出了音樂技術學位課程,這個課程的研究主要方向是音樂表演和現代技術在作曲和表演中的應用。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打破了英國傳統的根據課程劃分院系的傳統方法,而是採用通過學生的主要學習領域來劃分,將本科、碩士生和研究生混合在一起,這樣有助於學生們互相之間的交流和學習資料的分享。學生們在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課程的同時,還需要完成一些主修課,大多數的課程設在自己對應的院系中。課程是由主修課,碩士課程,表演課程或者作品展示和其他的對學生個人發展有重要意義的特殊活動組成,例如相關的語言發聲訓練和鋼琴伴奏訓練等。對於新生,通過這種緊密的院系安排方式,在高年級同學的幫助下,更有助於他們有一個良好的開始和對自己面臨的挑戰的認識。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以其優良的教育理念培養出一批又一批世界著名的藝術家,英國有名的指揮家史蒂文·勞埃德就畢業於此。在200511月,他曾作為開羅交響樂團的嘉賓指揮遠赴中國上海,在上海音樂廳中為廣大的中國音樂愛好者帶來了新主流開羅國家交響樂音樂會。史蒂文還曾受邀作為倫敦交響樂團、蘇格蘭B.T.合唱團、十一合唱團、伯明罕交響樂團、斯哥交響樂團的嘉賓指揮,此外史蒂文還為斯哥的Headhunter和索尼的Xenosaga兩個樂隊擔任了指揮,受到普遍好評。

 

最新消息!!

              1.本校在新任校長朱利安•洛伊德•韋伯(Julian Lloyd Webber)教授的領導下,已於2017年9月7日,正式遷入並啟用造價五千七百萬英鎊位於伯明罕城東的「千禧大會堂」(Millennium Point)的全新校區。新校區擁有嶄新的音樂廳(500座位)、獨奏廳(150座位)、管風琴廳(100座位)、爵士樂俱樂部(80座位)、實驗劇場(黑盒子)、弦樂廳、管樂廳、電視多媒錄影室、配樂錄音室、合奏教室、多功能上課教室、大小型練習琴房等各種世界一流的最現代化的專業設備,使本校躍升為全英國設備最先進、最完善的頂尖音樂學院!

2.本校皇家伯明罕音樂院於2017年3月,正式併入伯明罕戲劇學校(Birmingham School of Acting),除音樂專業外,本校將以更完善的表演藝術專業師資與設備,朝多元、創新的表演藝術跨領域發展。除傳統古典音樂演奏、創作、指揮與音樂學術研究外,其他主修領域包括:應用音樂、多媒數位音樂科技、爵士樂、現代音樂、古代音樂、歌劇、歌舞劇、音樂劇場、古典戲劇、戲劇、舞台管理等。本校目前堅強的領導陣容如下:
總監:賽門•圖爵士(Sir Simon Rattle),現任柏林愛樂交響樂團首席指揮。
副總監:彼得.唐納侯博士(Dr Peter Donohoe),1982年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鋼琴大賽銀牌得主。
校長:利安•洛伊德•韋伯(Julian Lloyd Weber)教授,國際知名大提琴家,被譽為「英國最資深大提琴演奏家」。
副校長(音樂):保羅•邦布洛(Paul Bambrough)教授,國際知名聲樂家、指揮家、教育家。
副校長(戲劇):史蒂芬.西門斯(Stephen Simms)教授,是英國現今唯一的戲劇教育教授。
副校長(音樂):藍伯特.柯契歐里(Lamberto Coccioli)教授,音樂科技教授,本校國際關係與專案負責人。

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校官網:
http://www.bcu.ac.uk/conservatoire

 

 

 

線上註冊與申請 (On-line Registration and Application)

 

 線上註冊與申請(On-line Registration and Application)http://www.ucas.com/ucas/conservatoires/apply-and-track
   
 線上註冊與申請的中文操作說明

 

 

 

 

參考附件

 

本校自辦線上英文檢定重要資訊 (BCU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ONLINE TEST INFORMATION FOR CANDIDATES)

https://bcuassets.blob.core.windows.net/docs/bcu-ept-online-test-guidelines-v10-information-for-candidates-june-2020-132367918205791367.pdf

   

國際學生入學手冊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Book

 

 

 

 

相關網站連結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

伯明罕市立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http://www.bcu.ac.uk

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入學英文要求 English Requirementshttps://www.bcu.ac.uk/pme/conservatoire/study-here/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

facebook:www.facebook.com/RBC.Taiwan.HongKong.Official

 

 

電郵 (E-mail)

 

 Stephanie.Chen@bcu.ac.uk